|
我开车从宁横路差不多已经到横溪镇了,拍的图片,地铁在这个地方已经升到了地面,并不在地下,看样子已经差不多了,首先第1步可能性先是到横溪、塘溪、咸祥那边,暂时还没有过象山湾,以后到塘溪就方便多了,塘溪很漂亮的,有大梅溪,里面还有雁村,还有菩提岭,从雁村可以上到白岩山顶,风车公路,还可以走黄泥岭,一直向南可以走到象山湾边的汽渡码头。
|
[恭喜,此贴已于2026-06-14 19:30:27 在60年代 被 担风袖月@wechat 推荐,推荐理由:原创内容]
[恭喜,此贴已于2026-06-14 20:06:19 在江北区 被 车前子7 推荐,推荐理由:原创内容]
[恭喜,此贴已于2026-06-14 20:07:12 在单休游走 被 松树绿叶 推荐,推荐理由:原创内容]
[恭喜,此贴已于2026-06-15 09:31:56 在老年人之家 被 基度山人 推荐,推荐理由:原创内容]

发表于 2026/06/15 09:12:27 来自 浙江宁波
|
以后出门不用开车,直接地铁,方便快捷,还不用愁找不到停车的地方。
|
来自: 东论 iPhone客户端
发表于 2026/06/14 20:03:46 来自 浙江宁波
|
几号线啊?12吗?
|
来自: 东论 Android客户端
发表于 2026/06/14 20:07:02 来自 浙江宁波
发表于 2026/06/15 12:38:05 来自 浙江宁波
|
期待期待
可以坐地铁绕大市行 |
来自: 东论 Android客户端
发表于 2026/06/16 06:14:51 来自 浙江宁波
发表于 2026/06/16 07:53:09 来自 浙江
|
?
|
来自: 东论 Android客户端
发表于 2026/06/16 08:01:01 来自 浙江宁波
|
建议最好帖一张地铁图标
|
来自: 东论 Android客户端
{{item.Summary}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