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小区是宁水小区,老小区了,就这么几幢房子,本着邻里和睦的原则,一般是不太会说人做事。不过现在该说道说道了,小区前面一幢有个“好心人”每天投喂流浪猫,本就是马路旁边的房子,猫越来越多,它们越来越不怕人,越来越变成集中地,人在走,它盯着,也越来越怕,每天晚上,野猫叫的那个凄厉,白天上班,还要被它们站岗迎接吓一跳,现在拉屎都在小区里,剩的饭也在小区里,到处都有屎和蛆,跳蚤也到处是。已经变成了猫的天下。想想都怕。 |

发表于 2026/06/22 16:02:40 来自 浙江宁波
发表于 2026/06/22 16:30:24 来自 浙江宁波
发表于 2026/06/22 16:41:57 来自 浙江宁波
发表于 2026/06/22 16:51:36 来自 浙江宁波
{{item.Summary}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