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户端
Alternate Text

发私信

关闭
  • anyway2516
  •  
发表新帖
回复本帖
1 到第

开市客自带三水杯大哥,饮料灌出进货气势  [复制]

阅读[] 回复[8]

发表于 2026/06/22 12:00:01 来自 浙江宁波

楼主

分享到: qq sina

在开市客看到个大哥,直接给我看愣了。开市客那个饮料机大家都知道吧,花4块9买个大杯子,然后饮料随便续。结果这大哥自带水杯,还不是一个——我以为他只带了一个,结果他掏出来三个!一个接满换一个,三个全接满了才走,场面相当壮观。我觉得4块9买一杯无限喝已经很划算了,大哥直接把这福利发挥到了极致,这波操作属实是“降本增效”的典范。就是不知道他接完这三杯,是打算喝一天还是回去分给家人。只能说,这小便宜贪得,我都福气了。



Alternate Text

-关注 -粉丝

积分:
0
经验:
0

发私信 关注TA

  • {{item.title}}
    {{item.cataName}} {{item.user}} 更新于 {{item.createtime}}

发表于 2026/06/22 14:22:39 来自 浙江宁波

存在即合理

    发表于 2026/06/22 19:47:03 来自 浙江宁波

    这种丢人现眼的家伙不是少数,属于心穷···!

      发表于 2026/06/22 20:58:07 来自 浙江宁波

      这种情况在美国很多,也很正常。别说是免费续杯了。你垃圾桶捡二只破鞋进超市,然后说你们鞋的质量不好,要求换新鞋。服务员要你出示购物票,你就说丢了。然后就要换。超市肯定让你换一双新鞋。

        发表于 2026/06/22 21:47:53 来自 浙江宁波

        这也是可怜得见的人儿,现今社会,但凡能要点脸面,这也是难以做得出,所以我们宽容他吧,或许也是当初老美0元购的解释。

          发表于 2026/06/22 21:55:35 来自 浙江宁波

          薅点美国羊毛,呵呵呵。管他呢。

            发表于 2026/06/22 22:03:46 来自 浙江宁波

            又不是什么伤天害理的事 。多喝点也是看得起商家,如果没人这么做了,那开市客也快倒闭了。

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26/06/22 22:33:30 来自 浙江宁波

              这些饮料全是粉冲泡的,不仅糖分足,色素多,喝多了伤身,特别是小孩,自以为聪明,过量喝,医院迟早让你加倍还回去。

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26/06/22 23:11:18 来自 浙江宁波

                脱口秀段子不就来了吗?
                  1 到第

                  精彩推荐

                  • {{reversedTitle(item)}}

                    {{item.Summary}}

                    {{item.Author}} 广告
                    {{item.ReplyCount}} {{item.ViewCount}}

                  使用 高级回复(可批量传图)

                  快速回复

                  写好了,发布 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

                  意见反馈

                  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