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户端
Alternate Text

发私信

关闭
  • anyway2516
  •  
发表新帖
回复本帖
1 到第

东论看官,你们评评谁有理?  [复制]

阅读[] 回复[3]

发表于 2026/06/24 09:44:45 来自 浙江宁波

楼主

分享到: qq sina

为了提高小区的档次。
业委会决定从公共收益中提出一部分的钱,改造电梯及楼道门。
电梯和楼道门都改成刷脸的这种。
于是,
召开了业主大会。
让业主选择“同意”或“不同意”改造。

有业主提出:
应该先公布刷脸设备的厂家,让业主知道产品的质量。
然后再选择“同意”或“不同意”改造。

业委会认为:
先选择要不要改的票数,然后看是否达到大多数业主的同意,再选择生产厂家。

公说公有理。
婆说婆有理。

东论的看官,
你们认为哪一个合理?

[恭喜,此贴已于2026-06-24 14:07:03 在老年人之家 被 美洲狮8 推荐,推荐理由:原创内容]

来自: 掌上东论

Alternate Text

-关注 -粉丝

积分:
0
经验:
0

发私信 关注TA

  • {{item.title}}
    {{item.cataName}} {{item.user}} 更新于 {{item.createtime}}

发表于 2026/06/24 09:58:39 来自 浙江宁波

先知详情,再定选票啦

    发表于 2026/06/24 11:42:35 来自 浙江宁波

    我单位里现在就这样存在这两类人:
    第一类应该先公布刷脸设备的厂家,让业主知道产品的质量,都是干财务和办公室的。
    第二类先选择要不要改的票数,然后看是否达到大多数业主的同意,再选择生产厂家,都是干业务的。
    结果N年屁个新业务都没揽成办成!哈哈哈,你这小区档次永远上不了!

      发表于 2026/06/24 14:06:48 来自 浙江宁波

      小区改造是不错,我是赞同小区改造的,可以用那个卡或者是nfc,但是刷脸我认为是不妥的,如果绑定了银行卡,危险性太大。

        1 到第

        精彩推荐

        • {{reversedTitle(item)}}

          {{item.Summary}}

          {{item.Author}} 广告
          {{item.ReplyCount}} {{item.ViewCount}}

        使用 高级回复(可批量传图)

        快速回复

        写好了,发布 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

        意见反馈

        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