阅读[] 回复[3]
发表于 2026/06/24 09:44:45 来自 浙江宁波
分享到: qq sina
为了提高小区的档次。业委会决定从公共收益中提出一部分的钱,改造电梯及楼道门。电梯和楼道门都改成刷脸的这种。于是,召开了业主大会。让业主选择“同意”或“不同意”改造。有业主提出:应该先公布刷脸设备的厂家,让业主知道产品的质量。然后再选择“同意”或“不同意”改造。业委会认为:先选择要不要改的票数,然后看是否达到大多数业主的同意,再选择生产厂家。公说公有理。婆说婆有理。东论的看官,你们认为哪一个合理?
[恭喜,此贴已于2026-06-24 14:07:03 在老年人之家 被 美洲狮8 推荐,推荐理由:原创内容]
来自: 掌上东论
Author -关注 -粉丝
发私信 关注TA
发表于 2026/06/24 09:58:39 来自 浙江宁波
写好了,发布
-关注 -粉丝
发表于 2026/06/24 11:42:35 来自 浙江宁波
发表于 2026/06/24 14:06:48 来自 浙江宁波
小区改造是不错,我是赞同小区改造的,可以用那个卡或者是nfc,但是刷脸我认为是不妥的,如果绑定了银行卡,危险性太大。
{{item.Summary}}
{{item.business_hours}}
{{item.address}}
使用 高级回复(可批量传图)
arrow
写好了,发布 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
意见反馈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