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户端
Alternate Text

发私信

关闭
  • anyway2516
  •  
发表新帖
回复本帖
1 到第

象山大目湾房子亏了二十多万,割肉还是等?  [复制]

阅读[] 回复[6]

发表于 2026/06/24 10:19:51 来自 浙江宁波

楼主

分享到: qq sina

真心求教个事儿,愁死我了。我18年在象山大目湾买了套房,当时花了94万,现在中介跟我说,能卖出去就不错了,也就不到70万……直接亏了二十多万,肉疼啊。

我现在就纠结要不要趁早割肉卖掉,可又有人说等象山轻轨一开通,房价没准还能涨回来点。但我问了一圈身边人,十有八九都说别做梦了,还得往下跌。

所以到底该怎么办啊?大家给点看法呗,我是该认亏出局,还是再等等?


Alternate Text

-关注 -粉丝

积分:
0
经验:
0

发私信 关注TA

  • {{item.title}}
    {{item.cataName}} {{item.user}} 更新于 {{item.createtime}}

发表于 2026/06/24 10:24:14 来自 浙江宁波

房价涨也是核心区域,像大目湾,杭州湾,奉甬新城的房价还是要下跌的啦

    发表于 2026/06/24 12:10:00 来自 浙江宁波

    你这是在炫耀。别人房价都腰斩,你才打8折。兄弟,好事都让你淘着了

      发表于 2026/06/24 10:27:34 来自 浙江宁波

      你这样的再不割连肉都没有了,剩下的都是渣渣

        来自: 掌上东论

        发表于 2026/06/24 11:45:07 来自 浙江宁波

        留着养老吧。

          发表于 2026/06/24 13:40:44 来自 浙江宁波

          小刀一把,45W成交,估计相当不错,那个地方怎么投资,离丹城也远啊,地段为为王,其他都是次要

            发表于 2026/06/24 14:09:22 来自 浙江宁波

            当初不知道是怎么想的?买那边的要么不差钱要么缺脑子
              1 到第

              精彩推荐

              • {{reversedTitle(item)}}

                {{item.Summary}}

                {{item.Author}} 广告
                {{item.ReplyCount}} {{item.ViewCount}}

              使用 高级回复(可批量传图)

              快速回复

              写好了,发布 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

              意见反馈

              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