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户端
Alternate Text

发私信

关闭
  • anyway2516
  •  
发表新帖
回复本帖
1 到第

有多难  [复制]

阅读[] 回复[3]

发表于 2026/06/24 11:24:32 来自 浙江宁波

楼主

分享到: qq sina

到底有多难?全面实行双休8小时工作制度有多难?我们的服务部门,机关部门,各级事业单位都实行了吧,各种协会的工作人员都实现了吧。为什么独独企业单位怎么就那么难实现呢?都说企业利润低,双休8小时工作,老板工资给不起啊,给的太低没有人干啊,工资要可以,必须延长工作时,必须取消双休,甚至没有单休。国家那么多的补助资金去了哪里?那么多的钱就给不起双休8小时的正常工资,也就是社保的最低基础工资4890呢,我们宁波大量的外贸企业,服务企业等,国家的退税退给了谁,都说外贸企业不赚钱,那么他们赚的是谁的钱,为什么那么低的价格可以外销,明明是赔本的买卖,为什么企业老板都是大款呢,为什么在里面的一线工人就拿不到双休8小时的基础工资吗?租在我们家农村房的打工者,早上7点上班,晚上10点下班,每个礼拜只能休息半天的情况下,拿到的工资不会超过7000元,这是怎么了?这有多难?看看所谓的劳务派遣工资给出的小时工价格只有22元,这到底怎么了?这是什么样的世界?能不能还有尊严?打车时候问网约车司机,他们的小时费不会超过30元,这是怎么了,到底怎么了?我们是宁波啊,我们小区的保安12小时轮班,收入也只有5000多点,小区边上三江超市收银员理货员,收入工资不会超过4000元,我们的大宁波啊,穷富分化越来越严重,这是怎么了?有双休的人,一年可以有104天休息,单休的人两年才有104天,半天休的人4年才有104天休息。这该有多难啊,太难了。

Alternate Text

-关注 -粉丝

积分:
0
经验:
0

发私信 关注TA

  • {{item.title}}
    {{item.cataName}} {{item.user}} 更新于 {{item.createtime}}

发表于 2026/06/24 11:51:04 来自 浙江宁波

哎,说了也没用,

    发表于 2026/06/24 13:05:28 来自 浙江宁波

    起码有一亿人是必须保证的

      发表于 2026/06/24 14:14:13 来自 浙江宁波

      从人生的成长轨迹来看,年轻时多吃点苦是好事情,人的觉醒是有累积出来的,是要有临界点的,眼界开阔了才能与常人拉开距离,当然也需要某种运气

        来自: 掌上东论

        1 到第

        精彩推荐

        • {{reversedTitle(item)}}

          {{item.Summary}}

          {{item.Author}} 广告
          {{item.ReplyCount}} {{item.ViewCount}}

        使用 高级回复(可批量传图)

        快速回复

        写好了,发布 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

        意见反馈

        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