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到底有多难?全面实行双休8小时工作制度有多难?我们的服务部门,机关部门,各级事业单位都实行了吧,各种协会的工作人员都实现了吧。为什么独独企业单位怎么就那么难实现呢?都说企业利润低,双休8小时工作,老板工资给不起啊,给的太低没有人干啊,工资要可以,必须延长工作时,必须取消双休,甚至没有单休。国家那么多的补助资金去了哪里?那么多的钱就给不起双休8小时的正常工资,也就是社保的最低基础工资4890呢,我们宁波大量的外贸企业,服务企业等,国家的退税退给了谁,都说外贸企业不赚钱,那么他们赚的是谁的钱,为什么那么低的价格可以外销,明明是赔本的买卖,为什么企业老板都是大款呢,为什么在里面的一线工人就拿不到双休8小时的基础工资吗?租在我们家农村房的打工者,早上7点上班,晚上10点下班,每个礼拜只能休息半天的情况下,拿到的工资不会超过7000元,这是怎么了?这有多难?看看所谓的劳务派遣工资给出的小时工价格只有22元,这到底怎么了?这是什么样的世界?能不能还有尊严?打车时候问网约车司机,他们的小时费不会超过30元,这是怎么了,到底怎么了?我们是宁波啊,我们小区的保安12小时轮班,收入也只有5000多点,小区边上三江超市收银员理货员,收入工资不会超过4000元,我们的大宁波啊,穷富分化越来越严重,这是怎么了?有双休的人,一年可以有104天休息,单休的人两年才有104天,半天休的人4年才有104天休息。这该有多难啊,太难了。 |

{{item.Summary}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