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小区楼下有个理发师的手艺不错,就在他们店里办了一张充值卡。在第一次充的钱快用完的时候,又让我充了第二次。后面再次去理发的时候,被告知该理发师已经调配到其他店去工作了。本来想去那家新店继续消费,奈何距离太远,来去有将近20公里路。也让他们老板和其他人剪过发,我都不满意,老板的服务态度也一直很差。所以要求老板把第二次充的钱退给我。老板明确拒绝退款,说如果我要退款,那前面的所有消费,都需要按照原价来计算。这样一来我2次充的钱都还不够,还得再付钱给店里。 |

{{item.Summary}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