阅读[] 回复[6]
发表于 2026/06/24 14:15:23 来自 浙江宁波
分享到: qq sina
我要被宁波万象城的APM给热疯了!就问一句,有没有人跟我一样觉得那儿热得要命?本来开开心心想去买点小饰品,结果一进去就傻了,跟蒸笼似的,身上黏黏糊糊逛得贼难受。但离谱的是,转头去GRID逛了一圈,冻得我直哆嗦……同一个商场,空调差距怎么就这么大呢?到底是谁在控温啊!
Author -关注 -粉丝
发私信 关注TA
发表于 2026/06/25 08:15:33 来自 浙江宁波
写好了,发布
-关注 -粉丝
发表于 2026/06/25 08:27:06 来自 浙江宁波
发表于 2026/06/25 08:30:04 来自 浙江宁波
发表于 2026/06/25 09:20:01 来自 广西梧州
发表于 2026/06/25 15:24:03 来自 浙江宁波
发表于 2026/06/25 18:59:45 来自 浙江宁波
一进去就傻
{{item.Summary}}
{{item.business_hours}}
{{item.address}}
使用 高级回复(可批量传图)
arrow
写好了,发布 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
意见反馈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