纯纯就想吐槽
几天前刮到了人家的车,当场报了警也报了保险,并留了字条在对方车上。二十多年的老驾驶员,这是我一直的做法。
但是这次的事情的结果有点出乎我的意外。
对方加了我微信,问我要怎么处理,我说都可以,走交强险也方便,我们住一个小区,需要的话我们也可以见面聊,走保险要去交警队处理。对方拒绝见面和电话联系,只是微信联系,一开始就提出要我报销她修车期间的打的费,她每天开车去北仑,修车要两天,另外去交警队处理也需要打的,这些费用要我私下给她。被我拒绝了,我建议她找保险公司。
到交警队处理好之后,她开始疯狂打我电话,一天打了12个电话,说交警告诉她,这些费用保险公司不理赔,只能找我报销。我现在是拉黑她的电话,微信也删掉了,然后她在我微信视频号里,疯狂留言。已经被骚扰到了。现在是被朋友们嘲笑我,这么傻的人,刮了车就要跑,为什么要自找麻烦,真是郁闷死了。
是社会变了吗?为什么当年别人刮了我的车留个字条,我那么感动,都不好意思要人家的200块
下面是她车子受损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