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户端
Alternate Text

发私信

关闭
  • anyway2516
  •  
发表新帖
回复本帖
1 到第

老公被4S店当肥羊宰,我下楼溜达一圈省下六千块  [复制]

阅读[] 回复[1]

发表于 2026/06/25 10:31:19 来自 浙江宁波

楼主

分享到: qq sina

今天下大雨,我家车的天窗居然漏水了!娃他爸急吼吼就把车开到4S店,结果人家一开口就要6000多维修费,还说这还不算配件钱。这哥们儿居然也没多琢磨,当场就同意了,还打电话问我后备箱东西要不要拿回家。我直接回他一句:少废话,先把车给我开回来!

到家后,他还跟我犟嘴,说4S店讲了不换件的话,车迟早变泡水车。我说你好歹让人家先把排水孔通一通试试吧?他说放假没工人。我反手就怼他:没工人?那刚才是谁给你检测报价的?

我也懒得跟他掰扯,自己开车去了家门口的修车铺,让师傅把天窗排水孔好好清洗了一遍。结果一冲,直接喷出好几坨烂泥,糊了师傅一脸……顺带把车门那几个排水孔也清理了一遍。最后扫码付款,80块,搞定!

这事儿真不能忍。前两年挡风玻璃那儿的滤网堵了,娃他爸就被4S店忽悠过将近两千块,今天又是同一个坑。我寻思,每年车险、保养全在他们家做,估计是认准了我老公好忽悠吧……


Alternate Text

-关注 -粉丝

积分:
0
经验:
0

发私信 关注TA

  • {{item.title}}
    {{item.cataName}} {{item.user}} 更新于 {{item.createtime}}

发表于 2026/06/25 12:44:57 来自 浙江宁波

这种对外事务就应该你一手抓,以后叫你老公主内
    1 到第

    精彩推荐

    • {{reversedTitle(item)}}

      {{item.Summary}}

      {{item.Author}} 广告
      {{item.ReplyCount}} {{item.ViewCount}}

    使用 高级回复(可批量传图)

    快速回复

    写好了,发布 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

    意见反馈

    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