阅读[] 回复[2]
发表于 2026/06/25 14:39:56 来自 浙江宁波
分享到: qq sina
宁波这烘焙价格,真是越来越离谱了!十几二十块一袋的饼干,两口就见底,跟吃钱没啥区别;三十多块的咖啡,味道也就普普通通,毫无惊喜感。关键是现在钱多难挣啊,工资原地踏步,面包蛋糕倒是涨得比谁都快。宁波烘焙圈到底在卷什么?反正我的钱包是真心跟不上了……
Author -关注 -粉丝
发私信 关注TA
发表于 2026/06/25 18:41:15 来自 浙江宁波
写好了,发布
-关注 -粉丝
发表于 2026/06/25 19:49:55 来自 浙江宁波
来自: 东论 Android客户端
{{item.Summary}}
{{item.business_hours}}
{{item.address}}
使用 高级回复(可批量传图)
arrow
写好了,发布 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
意见反馈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