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户端
Alternate Text

发私信

关闭
  • anyway2516
  •  
发表新帖
回复本帖
1 到第

三年级的小孩,攀比父母,正常吗?  [复制]

阅读[] 回复[12]

发表于 2026/06/25 15:42:55 来自 浙江宁波

楼主

分享到: qq sina

昨天接娃放学,孩子突然跟我说:“xxx妈妈天天开奔驰来接,妈妈你也有车,为啥不开呀?每次同学看我跟你走,都发现你没开车,你能不能也开车来接我?”

听到这话,我心里真不是滋味。家里确实有车,但学校离家骑电动车也就五分钟,除了下雨天,真没必要开。明明物质上从来没亏待过孩子,现在居然因为同学家长开车就被要求也开车……今天比车,明天比什么?比房子?比手机?

老公说干脆明天就开车去,可我觉得这样不就等于顺着攀比走了吗?这次满足了,下次要更多怎么办?真的好纠结,到底该不该开这个头啊……


Alternate Text

-关注 -粉丝

积分:
0
经验:
0

发私信 关注TA

  • {{item.title}}
    {{item.cataName}} {{item.user}} 更新于 {{item.createtime}}

发表于 2026/06/25 16:29:14 来自 浙江宁波

故事会
    TA共获得: 回复:1
    不愤怒的小鸟
    不愤怒的小鸟 2026/06/25 22:07:24 来自 浙江宁波 举报 0 回复
    东论来来去去话题就这么几个。。是不是首页凑不够了
    • :+1:
    • :啊哈:
    • :爱心:
    • :拜拜:
    • :鄙视:
    • :不要啊:
    • :大汗:
    • :大哭:
    • :大笑:
    • :呆呆:
    • :得瑟:
    • :顶:
    • :发火:
    • :激动:
    • :惊吓:
    • :纠结:
    • :可怜:
    • :抠鼻:
    • :哭:
    • :困:
    • :泪奔:
    • :潜水:
    • :亲亲:
    • :伤心:
    • :偷乐:
    • :吐:
    • :晚安:
    • :围观:
    • :献花:
    • :疑问:
    • :晕:
    • :赞:
    • :早安:
    • :em102:
    • :em103:
    • :em104:
    • :em105:
    • :em106:
    • :em107:
    • :em108:
    • :em109:
    • :em110:
    • :em111:
    • :em112:
    • :em113:
    • :em116:
    • :em117:
    • :em118:
    • :em121:
    • :em122:
    • :em123:
    • :em126:
    • :em128:
    • :em129:
    • :em130:
    • :em132:
    • :em133:
    • :em134:
    • :em135:
    • :em136:
    • :em139:
    • :em140:
    • :em142:
    下一页

           

    发表于 2026/06/25 16:25:14 来自 浙江宁波

    楼主你什么车啊?好车就上,中等偏下的,就别开了,直接走路接吧,现在小孩对车标熟悉得很

      发表于 2026/06/25 19:18:52 来自 浙江宁波

      告诉孩子,毕业以后人走茶凉,互不联系,也会互不认识,跟不联系不认识的人攀比,有什么意义?

        发表于 2026/06/25 17:02:16 来自 浙江杭州

        应该和他比速度,换一个赛道

          发表于 2026/06/25 17:14:34 来自 浙江宁波

          这社会很正常,,你心里不是滋味,是因为你觉得你孩子的父母拿不出手。。。。

            发表于 2026/06/25 17:24:04 来自 浙江宁波

            如果50万以下的就别去显摆了

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26/06/25 17:45:53 来自 浙江宁波

              我就电动车去。显摆的人先考虑一下税交足了没?

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26/06/25 18:06:08 来自 浙江

                30岁成年人还在为自己能够啃老而到处炫耀呢

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26/06/25 18:59:07 来自 浙江宁波

                  开个灰机去吧

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26/06/25 19:29:41 来自 浙江宁波

                    没必要

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26/06/25 19:43:17 来自 浙江宁波

                      当然要攀比,穷就是被看不起。从三岁小孩到八十老叟都知道。嫌贫爱富是人类的本性!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 到第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精彩推荐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{{reversedTitle(item)}}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{{item.Summary}}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{{item.Author}} 广告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{{item.ReplyCount}} {{item.ViewCount}}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使用 高级回复(可批量传图)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快速回复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写好了,发布 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意见反馈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