阅读[] 回复[1]
发表于 2026/06/26 09:22:37 来自 浙江宁波
分享到: qq sina
下过一次,再也不下了。导航说是高速出口300米有超充站,下去才发现周围啥也没有。没有便利店,没有厕所,没有餐厅,我就站在桩旁边傻等了50分钟,连口水都没得喝。充完电想回高速,导航显示入口封闭,又绕了15分钟才找到另一个口。前后折腾一个半小时,一看账单,电费就比服务区便宜3块钱,现在学乖了:宁可服务区排队,上次在服务区的滴滴充电站有10几个桩,并且充的也很快,旁边还能上厕所、买吃的、能休息。下高速充电?除非电量真撑不住了,一般不太考虑。
大家有类似经历吗?
Author -关注 -粉丝
发私信 关注TA
发表于 2026/06/26 21:04:40 来自 浙江宁波
写好了,发布
-关注 -粉丝
{{item.Summary}}
{{item.business_hours}}
{{item.address}}
使用 高级回复(可批量传图)
arrow
写好了,发布 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
意见反馈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