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昨天上午约了给长辈看病,下午自己看牙。长辈复查这几年一直都在浙一庆春院区,我老公挂完号也就没多看了。昨天上午跑到医院、排队取号,没有取号信息,再次确认还是没有。终于想起去看挂号的信息了,好吧,余杭院区。一看导航过去50分钟,于是打了个车,折腾到那边快10点了,进入医生办公室,医生说马上有个紧急会议要开,给我们开好单子,出结果再找他。约磁共振,最早就约到7月23日了,感觉白跑了一趟。以往都会把下次检查单子提前开好,这次换医生了,没有提前开,跑医院真的是最折腾的事,尤其是异地来回。 |

{{item.Summary}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