阅读[] 回复[1]
发表于 2026/06/27 09:30:57 来自 浙江宁波
分享到: qq sina
想问问大家,对于职场中,帮别人带奶茶,但对方没打算转钱,这事怎么看?主要有过两次这这种情况了,那人还是公司老员工,我进去是她带我,我也只是好心帮忙一起带奶茶,其他人都是自己下单,我帮忙一起拿,但她的意思是让我帮忙点,我给她奶茶后,她并没有想转我钱的意思,因为一起点奶茶钱也不多,第一次自己也好意思开口要,现在第二次了,就感觉怪怪的。大家觉得呢?
Author -关注 -粉丝
发私信 关注TA
发表于 2026/06/27 12:50:56 来自 浙江宁波
写好了,发布
来自: 东论 Android客户端
-关注 -粉丝
{{item.Summary}}
{{item.business_hours}}
{{item.address}}
使用 高级回复(可批量传图)
arrow
写好了,发布 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
意见反馈
返回顶部